Monday, April 13, 2009

生活。。。

几天前,是两个特别的节日---耶稣受难节以及复活节。感谢神,这两个聚会都进行得很顺利。。。星期五的话剧很好但舞蹈就差了一点(对来说啦)。。。但不幸的是一位姐妹在星期五受难节去世了---Charissa。。。说真的,我没跟她说过一句话,但我感到伤心。。。总是很难接受这个事实。。。神带走了她,有神得目的。。。希望她的亲戚朋友不要因此而感到过度伤心,感谢神她回到了天家。。。

最近,生活都过得还好。。。刚才下午被欺负得很惨,了。。。时很大声,用词太夸张又大了。。。唉~不正常。。。哎哟~洁爱几时到了这种地步啊。。。*无奈-ing*不过我人蛮好的,不会说是谁。。。人家还要面子对吧。。。

总觉得自己的部落格不如人家的好。。。一直觉得人家的部落格写得很好,很生动。。。但我的~~~没办法咯~写写感受也需要三思而后行。。。不思就麻烦咯。。。手脚多得是我收。。。(明白?)我尽量写positive的啦。。。不想把部落格变成一个让我发泄的地方,好不好都写。。。不好~

考试终于过了~~~~~放下心中大石。。。不过哦,最近疯狂一套韩国剧。。。(不只我哦~)^@^。。。那就是《花样男子》。。。一套韩版《
花样男子》。。。日版《花样男子》。。。台版《流行花园》。。。大家都互相翻拍。。。

不好意思哦。。。这张不是很美,不过也算是最美的了。。。他们的家庭背景拼音形容---夸张~~~~~~~~~~~~~~~~

(横式,顺则次序)
角色:第一排 - 具俊表(韩版花样男子、道明寺(台版流行花园、道明寺(日版花样男子
第二排 - 智厚(韩版花样男子、花泽类(台版流行花园、花泽类(日版花样男子
第三排 - 苏易正(韩版花样男子、西门(台版流行花园、西门(日版花样男子
第四排 - 宋宇彬(韩版花样男子、美作(台版流行花园、美作(日版花样男子

(直式,顺着次序) 各种各样的---漫画流行花园(第一排)、韩版花样男子(第二排)、台版流行花园(第三排)、日版花样男子(第四排)

比较比较看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巧合,让我们遇见。
缘分,开始了我们的感情。
默契,拉近了彼此的距离。
笑容,深深地烙应在脑海里。
味道,久久都无法忘记。
暧昧,模糊了之间的感情。
误会,在感情里成了一道墙。
回答,成了感情的致命伤。
时间,冲淡了一切。
伤口,在心里深处磨灭不了。

对此XXX感觉如何?我也不懂这是什么东东来的。。。嘻嘻。。。给给意见啊~~求求你啦~~~

6 comments:

  1. u tak paham apa?

    letitia

    ReplyDelete
  2. too much chinese words...very deep la...so overall i tak paham everything...
    what is XXX? i mean who?

    ReplyDelete
  3. ya a?deep meh?ok lo...my chinese very very poor de...XXX is not a person...is about d thingy...dun know is poem or novel or wat or wat...so i juz XXX lo...hehe...^@^...

    letitia

    ReplyDelete
  4. :P...hehe...^@^...

    letiti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