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对不起

对于教会31周年纪念当天,感谢主!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。对我而言,蛮不顺利的...哎~

在此,想向各位说声对不起...尤其是John...当天的确是我的疏忽,我应该把每一页都检查清楚。所以我想在此向大家说声:对不起

Pastor, Auntie Irene,对不起,要你们特地从前面走到后面来通知我

Kenneth,要麻烦你弹多一遍钢琴。总之,对不起!

John,对不起...让你当场出丑了...对不起!

Melvin,谢谢你的鼓励!我会更努力的...

师傅,徒妹知错了...对不起..
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